【锤基】无限战争后灵魂体Loki设定治愈系

人物设定梗来自画画(尤其是画锤基夫夫)超级棒(脑洞更棒!)的 @云想 太太!!!谢谢mua~!!(。>∀<。)

  Loki是一个灵魂体。
 
  Loki低下头看了看自己变得虚幻的左手,不知道距离那场大战过了多久之后,他又一次回到了阿斯加德,见到了自己的哥哥——诸神年轻的王。一切仿佛都没有变,唯一不同的是,Loki成了灵魂体。
  一切仿佛又都变了。
  Thor抱着桶爆米花,闲散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Loki就静静地侧躺在沙发另一侧,盯着无聊透顶的中庭电视节目,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Thor身上。这真的只是一个让人玩腻的恶作剧吗?前两次都能欣赏到哥哥为自己的死痛哭流涕的滑稽画面,这次,,怎么就不同了呢?他低头看着Thor的手腕,之前有他的名字的刺青已经被刻意抹掉,仿佛将他们最后的纠葛剪断。仿佛他已经忘了他。
  Loki不甘心地起身,伸出左手在Thor晃着,忽然觉得左手已经消散了一半,Thor可能不容易看到,又伸出右手挡住Thor的眼睛。但是Thor慵懒的目光始终穿过Loki的手心,集中在电视屏幕上。
  Loki于是慢慢的将手抚过Thor的鼻梁,胡子,嘴唇,最后停在了脖颈上。那里静静地卧着一条黑色的缝合线,仿佛沉睡的恶魔,诉说着无限战争的惨烈与黑暗。而他,也在那场战争中死去。Loki闭上了眼睛,把手轻轻抚在哥哥脖子上那丑陋狰狞的伤疤上,过了一会儿却兀自笑了,明明自己已经死了,怎能奢求用自己的魔法治愈他?
  这时,Thor忽然扭过头来,好看的湛蓝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Loki,Loki条件反射般飞速将手撤回。“Loki!Loki你快看哪,这个情节真好笑!”Thor一只手指着电视屏幕,大笑着对Loki说,就像以前一样。
  “Thor!!你,你能看到我??!”Loki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,忍不住大叫起来。
  Thor的眼睛却渐渐失了焦,像是陷入什么回忆之中,笑容也慢慢淡了,只是失落的盯着身边的空位,像失去了心爱玩具的小孩。Loki苦笑一下,看着哥哥失神的蓝色眼眸,那里面没有他。他又躺回原来的位置,支着头看着闪烁的电视屏幕,在那上面,刚才的情节一点都不好笑。
  Thor慢慢伸出手,比划着弟弟以前最爱躺在沙发上的位置——如果他还在的话,一定还是侧躺在他身边,支着头看电视吧。Thor闭上眼,想象着Loki最钟爱的位置和姿势,轻轻的,轻轻的吻了下去。
  如果他还在我身边……
  不,不可能,Loki已经死了。

  但是,但是,,
  为什么那一瞬间他感觉Loki就在那里?

评论(4)
热度(94)
 

© 顾渊A | Powered by LOFTER